P1010881.JPG  <最後還有兩袋沒入鏡

期待了半年多的畢旅終於完成了,但相信這不是個結束而是個開始

期許自己以後可以年年去一趟日本

當然更希望明年爸爸能帶我們全家一起去,東京真的是太好玩又太好買了

 

這次行程機+酒一共2.3萬不到,算一算還挺划算的;

日航的時間很漂亮,又是飛松山─羽田,光是從家裡-松山、羽田-飯店的時間與金錢,

還有行李的重量等等來計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貴,應該也是因為是九月相對淡季去的關係吧!

 

再加上住得是池袋大都會,離池袋西口出站很近,真是方便極了。

我們五人去,房價是除以五來平均所以相對貴一些(畢竟有一間是兩人房,所以比較貴,三人房便宜多了),

一人1晚1千9百多台幣,還算能接受的範圍內。

 

這次含代買朋友的東西一共換了大概20萬日幣去日本,扣掉代買的費用,我自己能用的大概還有15萬左右;

只是太會買了,所以最後日幣全花光光,還借了2千多日幣再加上不小心刷了快6千日幣的信用卡

我媽說我好強,超會買!可是都沒買甚麼自己的東西

畢竟能出國就很開心了阿>//////<

 

P1010932.JPG  

這張看起來很多,但其實也是我們五個最後一天的總和才這麼多,原本去是五件行李,回來就變這樣了。

只是還沒包括最後一天上野採買的東西就是了~( ̄▽ ̄)~* 

 

我買的種類其實沒有特別多(幾乎都是買給我妹的),只是大件而且單價較高,不過回來後連我媽都說超划算!

P1010690.JPG  

日本買agnes'b的包包只能用「划算」來形容了。

特別是皮革款,價錢真的是嚇死人!

去日本前我有特地去台灣專櫃看,左邊那個同款不同色的要價上萬,Y購買要1萬1千多、拍賣也要8千起跳;

而且這顏色台灣也沒有進,在日本看到一眼就愛上了,很好看的紫色,不到台幣7千,用我的平均匯率0.304算不到6千7,價差很大。

右邊那一款是我妹妹要的,在台灣沒有特別注意,但是好像也沒有看到,但是以其他同樣水餃包款來講,應該價差一千多吧,跟皮革款比起來價差沒那麼大。

倒是吊飾便宜很多,一個新款3千8日幣、一個3千日幣,台灣吊飾好像挺多都要2千以上,算一算,價錢差了快兩倍吧。

 

還有買一個犬印鞄的小帆布包,是送給媽媽的。質感很好,純手工製作,小的一個不到5千日幣,換算下來跟我看台南賣的帆布包店賣的價錢沒有差距很多。

只是我有再加背帶又有加繡字,還加了包裝,所以一個最後結帳快8千,但是看到完成的質感以後卻也覺得很划算,如果不是最後怕預算不夠我自己也會再買一個包

╮( ̄▽ ̄)╭ 

只好安慰自己就是要讓我留點遺憾下次去買囉!

 

還有一個相對便宜的,就是Samantha Thavasa;這是我幫朋友代買的包。如一般來講退稅後的價格是日本訂價的95折左右,那麼在免稅店買就是85折了。

我在查資料的時候沒有特別看到人家寫我買這包的方式,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如果有要購買可以用這種方式,又會省了一些。

大家都知道羽田免稅店很好逛,但是常常免稅店的商品樣式不一定齊全;

而日本的羽田、成年、關西機場都有一個服務,就是可以在出日本前的2天到2個月就可以線上預約。到時候再看去哪取貨即可。

只是有點要注意就是,日文的資料最齊全,產品也是最多,所以建議用日文網頁預訂(不難,可以對照繁體網頁的教學操作)

如果沒看到想要的商品,則可以在其他預訂那邊打上商品名稱、品牌即可。還有一點比較要注意就是要收到確認信件才是真的完成預訂喔!

拿到確認信件以後,記下商品編號到時領貨即可。

 

P1010692.JPG

包包下面這些是在dianey store跟disney land買的商品,

還有一個像立可帶的那種圖案貼紙跟兩條飾品是之後買的沒PO出來,後來買的時候,貼紙立可帶是第一天出...我就腦波很熱的帶下了;

至於飾品則是很漂亮也實用,重點是店員還特別說是5折!本來還在猶豫馬上買下了連我朋友也是馬上買了,只能說女人錢太好賺了...

這次去是萬聖節第二天,再搭上30周年真的只能用失心瘋來形容了(@[]@!!)  

不過東西不多,卻花了我3萬多日幣,

因為我Land的紀念吊飾就買了4個!全家人的都買了

實際拿到質感真的很不錯,很值得的感覺。

如果有要買的話,小吊飾跟鑰匙圈以及吊練那些都是可以無限加購的喔!

建議有買小吊飾的話要買金鍊...我買珠珠那種雖然很可愛,但是小吊飾掛上去不好看...會感覺很擠有種凌亂的感覺

現在跟朋友想找代購幫我們只買金鍊了

 

我在買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單買主體,不買基座,因為這是可自行拆解的,如果想要多買主體替換的話不妨問問工作人員如何購買。

 

P1020071.JPG    

這張是我隨便買的彩妝,我也不懂就這幾樣再加上一罐AD還有一瓶止癢藥水為什麼可以買到日幣8千多

 

這趟最後悔的是這堆吧,感覺好貴。 這些錢應該拿去再買個包的。

 

 

P1020056.JPG P1020057.JPG  

ミルクチーズ工場的起士餅乾,這是我去之前就決定的口袋名單!

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鹽味、蜂蜜以及番茄蘿勒;

我自己最愛是番茄蘿勒,幾個朋友在吉祥寺的atre試吃後都跟著我買了一盒;

結果到晴空塔的時候又再試吃一次,更喜歡了,又再多買了好幾盒

他們的評語是...好好吃,而且是這趟少數鹹味的餅乾。

P.S帶回台灣也都被稱讚呢!

 

P1020064.JPG  

這一張總價很漂亮...這樣才1千初頭的日幣...

在吉祥寺入口松本清對面的餅乾店買的,價格是我比價過後最便宜的

連二木的菓子都比不上這間便宜!

下面最大包的kitkat一包才229兩包450,二木菓子還要24X喔!

更別提pure軟糖跟最上面那種,雖然只差價幾塊日幣,但是買多了也是有差的

 

對了,吉祥寺的OS DRUG個人建議是能買的藥妝就全買了吧!

藥妝我幫朋友買的結果來講吉祥寺幾乎都是最便宜的,而其中OS是最最便宜的。

如果比較貴,那也是貴幾塊錢日幣的程度,普遍來講能在這買就直接買了吧!

只是強烈建議帶一個可揹的旅行袋或是帶小的行李箱來裝...

我那天幫我朋友帶帶到快發瘋,超重的

 

至於蒸氣眼罩我看過最便宜是阿美橫町入口那間,14片入798圓。

P1010899.JPG  就是這間,蒸氣眼罩很便宜,其他東西價位就還好,不過好處就是可以刷卡。

 

P1010116.JPG  

Pierre Herme的馬卡龍令人失望到不行...我買的是招牌的玫瑰口味以及店員推薦的情人果。

很多人的推薦讓我對它期待非常高...一口咬下去...

只能說我在台灣吃到的都比它好吃,色素味非常重,餡料的香精味也很重,

唯一OK的就是馬卡龍鬆鬆的感覺,但也沒有好到不行非吃不可的地步。

我們幾個同學吃下去的感想基本上是一樣的...

但是每個人對口味還是不太一樣啦!

 

但是HARBS的蛋糕很好吃,很推

雖然一片要兩百多的台幣,但是以在日本的價格來講,我覺得值得!

奶油很好吃,不會膩。

P1010689.JPG P1010685.JPG P1010686.JPG P1010687.JPG P1010688.JPG  

 

然後還有我朋友吃了7-11、全家以及Lawson的烤串以後,

推薦Lawson的,一直說很好吃,我有跟著吃,真的很不賴

一串105日幣,消夜吃很讚

7-11的便當我覺得很好吃很豐盛,有小的那種,當早餐吃超滿足的

 

 

P1020059.JPG  

去二木買划算的應該就是干貝了吧,

在二木買真的挺便宜的。

晴空塔的二木菓子是可以刷卡但是單價貴了一些,

上野就只能現金交易了,所以去的話銀彈要準備好。

但是干貝不管怎麼說真的很便宜!免稅店買非常貴。

 

P1020065.JPG  (免稅店那天有點太猶豫,所以最後有點買太少)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坐晚班飛機,下午四點多到江戶小路時超級失望、超級難買!

除了豹紋版的東京banana以外根本沒伴手可買,薯條三兄弟也都沒有。

Royce巧克力洋芋片只有一種口味,生巧克力也只有一兩種。

倒不如直接入關去買免稅店的,巧克力爆米花也有!只是在往前一點的免稅店而已。

生巧克力口味也一堆,洋芋片也多了微苦的;東京banana也還是有原味跟焦糖味的。

我朋友找很久的白色戀人也一堆,這也是我這次的遺珠之憾,下次來一定要買

不過Royce跟台灣價差真的好大,免稅店的巧克力洋芋片一盒660日幣,sogo看到一盒4X0台幣。

P.S把生巧克力開封吃了,好好吃!超後悔沒多買幾盒不同口味的,下次去一定要再買。

 

 

東西太多了...拍到懶了,所以照得有些少...吉卜力跟一些隨處買的就沒有PO上來了。

總而言之...東京好好逛也好好買...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