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是因為網配文所以一頭栽入耽美世界裡的,

根據一點點看人家混網配圈的心得,小說裡據說常會有幾點比較不合理:

1.網配聽說是沒有在叫大神的~

2.QQ裡談論的內容,淘寶哪家值得買的話題出現次處比討論CV男友來得常出現XD

3.太夢幻了(不過不夢幻也就不是小說了...)

大致這樣吧,不過對於不混圈的我來說,摁...順就好...所以若有bug我也不知道>"<


最好的年華 by紅糖

文案:
沒有別人,只有你,你是我最好的年華
沒有過去,只是現在,我們相遇的年歲,我們最好的年華。
………………
每個聲音背後都是一個鮮活的人,他們身上發生的故事。

tag:奔三的男人們的故事...、關於夢想

心得:
這本知名度很廣,有看網配的應該都有看過。
雖然很平淡,但是後作力很強的一篇文,年齡的把握以及性格的掌握都很好。
第一次看覺得很平淡,但再看一次會覺得很治癒。

聽說這本是有原型的...看了一下原型的CV發生的故事,覺得果然網配文很夢幻啊...

原來你也是炮灰 by羲瀾

文案:
中抓圈最謙和儒雅的溫柔攻竹葉青,被炮灰了!
他的官配小受當著他和上千粉絲的面,與從天而降的高富帥卿卿我我!
當晚就有人將消息掛上了粉紅小內壁!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咬牙切齒針鋒相對,恨不得剝皮抽筋喝血吃肉。
卻聽說,賣萌受心中另有他人默默守候終成正果。
所以,高富帥也被炮灰了!
帶酒上門恭祝失戀,陪喝陪聊陪哭還……陪睡?
誰他媽為你難過了?這叫幸災樂禍!哈哈哈大笑三聲,原來你也是炮灰!

炮灰+炮灰=?竹籤+雞大=?1+1=?
以上習題,請在正文中自行尋找答案。

tag:互攻、強強、兩砲灰的故事

心得:
這本我好喜歡,我喜歡強強情節的XD
只是我沒有力氣重看一遍,對我來說這篇有點太長了
雖然長但是不會不耐煩,反而願意一直看下去。
出櫃那邊很感人,雖然有點也是太夢幻太不真實了,但是有戳中我的點

作者文筆沒有說特別好,但是就是平順的說一個故事
然後就是據說作者是網配圈內的人,所以有些bug可能就比較沒有這樣

一起來配耽美吧 by羲瀾

文案:
這是一個耽美圈當紅CV大神誘拐嚴重厭惡耽美的某霸氣攻音CV一起配耽美的故事……

紀霖-一夫當關:中抓耽美圈醇厚攻音CV一枚,自稱本攻,人稱攻主,一夫大關人,二關
,關傻媽。
愛好勾三搭四,賣萌吐槽。桃花眼西裝癖= =

莫凱-劍門關:網配大氣攻音CV一枚,從不接耽美。
人稱門主,劍大俠。為人正直,淡泊冷漠。青蔥陽光大學生= =

攻音受身蘿莉心熱情風騷裝嗲賣萌妖孽人妻美攻X攻音攻身大叔心清冷悶騷傲嬌彆扭面癱
學生強受!

tag:風騷二貨內心少女攻與傲嬌面癱清冷受、互攻

心得:
笑死我了的一本XD
攻很搞笑,很有少女心。
然後其餘內容我忘了...囧

不過滿推薦的啦,也不是很長,可以看看這樣。

完美的一夜 by舞日汐

不放文案了,對我來說這是本雷文。
超級雷,雷的我外酥內嫩。
重點是我還看完它,真是佩服我自己...ORZ

大神的告白 by蓋澆配飯

文案

  彼時的一瞥鍾情,他不知道這一句"我喜歡你"要等七年才能說出口。

  可就算是七年,哪怕再一個七年,當他終於發現電腦那頭的他就是自己心念的人……

  存放了七年的告白,終於被輕輕訴說--

  錯身而過的七年間,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陰差陽錯

  搜索關鍵字:主角:許均弋(弋生),任海(孤島) ? 配角:由肉團子率領的一干
網配群眾們 ? 其它:

tag:雙向暗戀、然後我忘記了...

心得:
我忘記內容了...
反正應該就是雙向暗戀這樣
當初看好像有感動一下,滿不錯算順的一本
但就是順,沒特殊點吧...汗
畢竟從我忘記內容就知道了

嬌羞胡蘿蔔

這邊就不多說了,網配基本上嬌羞胡蘿蔔寫得還不錯
只是滿夢幻的XD除此之外其實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想看網配還滿推薦的,可以當作入門。

你不知道 by棄婦A
內容簡介
你不知道,有的人一輩子都無法變聲。
無法變聲的苦逼受,和網配圈子的大神攻音。
還有壞女配(咦?)的ABCD姑娘。
這文不虐,就是有點憋屈,有點苦逼。
小受有腥風血雨的白蓮花趨勢。
這篇文的主旨是“誰都沒錯,只是碰到一起了,便成了錯”,所有的萌與虐都是這?陰錯
陽差的出來的。

內容標簽: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陸知秋(一葉知秋),刀見笑

tag:年下攻

心得:當初看其實中間有被虐一點點,但是之後就覺得還好...
不是很愛受的個性,有點不man,可能也跟生長環境有關吧。
算是不會特別推但還是可以看看的故事。

網配之過氣大神的回歸 by寸步難行

簡介:溫柔忠犬攻→ 當紅大神CV
傲嬌女王受→過氣CV,曾經是個大神。

八年前受爆紅網配圈,一年後,受卻在正當紅時突然神隱,一隱隱七年。
七年後,被渣攻渣了的受,終於在正牌攻的保駕護航下,重回網配圈。卻被粉絲群嘲為抱
大腿……

文案無能,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過氣CV重新殺回網配圈的故事。

前期小虐,總體甜,he。

本文無原型,如果你看出了什麼,純屬看錯。
部分梗借自真實網配圈,但與CV無關,請勿對號入座。
寫著玩的,大家看也就圖個樂,請勿較真。

tag:暗戀、忠犬攻+女王受

心得:
前面還行,後面受的前男友出現後整個崩壞...
還滿好奇的是一個沒有配過主役的CV還只配過一兩部劇的協役可以紅那麼多年嗎...?
後面真的不推,個人感覺整個崩壞啊...


每日一艾特 by川辭

心得:
還滿甜不虐的一篇算順的甜文。
只是我很不喜歡遍地基情的設定...
有空還滿可以看得,畢竟溫馨無虐,挺療癒的。

紅豆 by青誓

文案:
講的是一個平平淡淡生活談戀愛的故事,跟渣說債見!溫馨文,有網配(無原型),微網
游,直男(?)美攻溫柔倔強受,HE~

沈彥青:我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一定會在自己有資格去喜歡的時候才告訴他。

顧寒:也許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會想很多很多,會害怕,會恐懼,但是真正堅持下去會發現
雖然艱難,卻絕沒有想像中那麼令人畏懼。人可以活得不開心,但不能一輩子昧著自己的
真心。

心得:
挖哈哈哈,我忘了內容了(  ̄ c ̄)y▂ξ
印象中是網遊+網配,網遊寫得比較好。
但是我還是很沒印象...
算順的一本,記得滿好看的...

大神,你太八卦了 by瘋狂的屠夫

簡介:

  從前,有一隻小粉紅後期,會賣萌會吐槽會撒嬌技術好【咦?】,後來遇到了一隻八
卦又賴皮、撒嬌又賣萌的偽精英真♂攻CV大神。
  從前,有一隻小透明粉絲,有一個本命大神聲音溫油性子好可攻可受好推倒,後來他
發現,自己的本命其實是個神經病。

  前者叫八寶粥,後者叫薄皮大混沌,兩者的第一個共同點是名字都讓人垂涎欲滴,第
二個共同點是,都是某位厚臉皮大神的腦殘粉「_「
  再後來,他們相愛了。

  這是戚嚶嚶傻媽和齊樂樂同學的逆CP網配史~
  異次元網配圈,無原型,1V1,略微神奇的攻和不那麼神奇的受,輕鬆無虐

心得:
還不錯,記憶裡滿搞笑的。
攻很愛嚶嚶嚶,每次看到都讓我無言就是了( ̄□ ̄|||)a

然後我也忘記大致內容了...

喂!刷粉是可恥的! by飛奔的小蝸牛

心得:
其實這邊滿可愛的,很歡樂無虐的一篇文。
受有點少根筋,攻挺溫柔的。
小小的推一下。

竹馬終成雙 by季殊央

心得:
看這篇我有點小小的眼睛泛紅了下。
攻差點精神出軌,然後追回受的故事。
網配描述較少,大部分為現實;
要我說的話我喜歡這故事,受溫和但骨子很堅強,很喜歡這種設定>///<
滿推的!


大致上就先這樣吧,好幾本經典的或是版上有的就沒PO了,心得也差不多;
看那麼多網配只想說....

為什麼一堆娘C受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