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幾本大家狂推的小說,品質真的都滿不錯的,只是有幾本可惜不是我的菜。

所以寫了這篇心得,可能對一些書沒那麼正評,但是其實這幾本可看之處還是很大的,
只是記錄下我的心得而已。

還是老樣子: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慎入喔( ̄▽ ̄#)﹏﹏

 

 

 

 

 

 

 


網遊之演技一流 by酥油餅

心得:
看很多評論都是說酥油餅的書看不下去但推這本,
我沒看其他酥油餅的書,但是就這本而言我沒有到很推的地步
1.全民BL我受不了,如果人物出場夠多,那1.2對副CP沒甚麼,但是出場的男性只有攻的
爸爸跟哥哥、受的爸爸、幫會幫主不是gay外,其他都是,我受不了...

2.攻的個性無論怎樣在我眼裡就是任性的小孩;最開頭到最結尾我都沒辦法接受。最開始
是拿著爸爸的錢揮霍,然後怨天尤人;最後嫌棄薪水太少無法養家;整個讓我覺得眼高手
低。可能有人覺得這孩子很成熟,但我真的差點棄文就是因為攻的個性我受不了...

3.這書可看之處是很幽默,但是不可取之處也是這點。人人耍嘴皮子的下場反而變成人物
的塑造變得很薄弱;套用到誰說話好像都說得過去,所以變成角色有點平面。

4.說實話,看到一方想掰彎對方的文我都要做些心理建設,好險攻是有些想過才行動,
有些書就是喜歡就追,完全沒想對方未來處境。沒想的這種書往往我都想棄文...
只是我還是覺得這兩人的相愛好薄弱...我真的沒特別感受到那個點= =

可能是我對這本期望很大,反而有所落差吧。
如果有空的話我到覺得這篇還算不錯,腦袋放空時候看還滿好的。畢竟還是滿搞笑的。

同樣是明星網遊文我比較喜歡"一秒變天王",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比較喜歡@@

巨星,算什麼 by月下蝶影

心得:
聽說這本很多人大推,但是這本很可惜我看開頭就啃不下去了...
對我來說這本超雷啊...
想當初名聞遐邇的鳳兒online我都可以笑著看到最後,這本我真的看不下去;
受的OS或是表情動作好煩-.-然後看到才幾個人出現每個都覺得受很特別,令我感到神煩...

然後有另一家公司希望簽約受到他們公司,開價2千萬...(好像是這數字)
看到這我就棄文了...哪間公司開個半透明新人那麼大手筆=ˇ=?

聽說後面還有3P BL的電影劇情...只能說這是篇傑克蘇文吧。

喜歡的人可以看看這樣=ˇ=

重生之渣受 by愛看天

心得:
好多人推這篇說大寵文大甜文,其實也都沒錯
只是這本是篇 流.水.帳!
非常長,每個過程都鉅細靡遺,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介意從幼稚園開始到出社會的感情滿值得看得,真的很甜。
只是對我而言好長,看到中間很想快轉XDDD
很多地方不必要都寫上去,看得很容易不耐煩啊。

一個慢慢勾搭與被勾搭的故事 by嬌羞胡蘿蔔

心得:
說實話,嬌羞胡蘿蔔的文我大致都看過了;反而大家最推的這篇我不喜歡...
可能看到太可愛太呆太單純的受就感覺在啃BG吧...
重點是BG這種女主角我也看不下去啊!!!!!!!!

不過這篇真的就是溫馨可愛甜文,喜歡這類型會很喜歡;可惜這本不是我的菜。

影帝vs影帝 by小謐

心得:
這篇我沒看過負評啊!!!!!!!
但是我看到一半就棄文了,有看完的人可以跟我說它後面有越來越好看嗎QQ?

我看這本一直看不下去,完全很出戲;我一直覺得受的行為舉止有夠奇怪的-.-
然後攻我也忘了甚麼原因我也受不了...

可是這篇我沒看過反推....所以我想應該是我的原因,就不是我的菜這樣。

別找巨星當媳婦兒 by蹲在牆角

心得:
這篇是我朋友強推給我的,
因為對我來說太長了,所以我就大致刷刷刷的翻完了(這樣對嗎?!)

摁...很多人也說好看。如果放在我國中剛踏入小說世界的話我也會說好看的。

可惜年紀可能到了,這種書對我來說有點太夢幻了Q_Q
而且寫法不知道為什麼也特別地讓我有種10年前看小說的fu。

誰比誰苦逼 by瘋子三三

心得:
記得瘋子三三大多都寫BG的,看過她文最大印象大概就是男主角都很有病= =(例如餘溫)
但這本其實不錯啦...
然後內容我有點忘了,只是印象裡滿多人推的。

就是一個不怎麼直的攻與想掰彎攻的受之間的故事。

潛曖求生 by禕庭沫瞳

心得:
好看!看完很治癒內心的故事。
兩個人的感情是一步步走下去的,很溫暖。

受有悲傷的過去,但他其實只是想好好地唱歌。
攻很棒,尊重、包容受,很推這一本啊!
不會女氣,溫和攻與受的故事。
兩人的相處甚麼也都很好,推薦這本!

落難的魔王不如豬 by絕世貓痞

心得:
好看!前面我一直硬撐下去,撐到攻以人身出場就好好看了~
太搞笑了的一本;就像有板友說的,攻自行轉換的大腦超好笑的,
無論受說甚麼最後都會導向"這都是老婆對我森森的愛啊"

大推這本!

壞馬要吃回頭草 by林千尋

心得:
老實說這本不錯,但真的也不是我的菜。
我不喜歡攻。我可能真的跟年下攻不合吧,總覺得還是太幼稚...
攻要出軌要分手的理由太薄弱了,居然是因為聽到受講電話的內容。
感覺是為了洗白而洗白,反而我覺得多了這點就多餘了。

這本其實還是不錯的,記得有騙到我幾滴眼淚,有空還是可以看看。

直至盡頭 by山文

心得:
大推啊!這本我朋友推給我版上也推,這本真的超好看!
雖然是BDSM文,但超溫暖的!

這本真的好難形容,只能說要去看,真的很好看!
受有時很脫線,攻很溫柔,好正點>////////<

 

今天的幾篇負面心得可能都是我的問題,畢竟都很多人推,
但莫名的就是讓我很出戲或是沒辦法很喜歡。
但總歸來講就劇情或是文字幾乎都是不錯的,只是可能有些點是我不喜歡的地方這樣。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